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子躲避自己亲近时的动作和表情不由让他想起了最近总是出现在电视上的一个牙膏广告。

广告说的是一个后妈,经过重重努力,终于软化了抗拒自己的小继女的故事。里面的后妈靠着每天为小女儿剂一管牙膏,终于打动了她的心。欧邢天当时不小心瞄见电视里小女孩儿躲避自己后妈抚头的动作时就怔楞住了。这样的神情和动作,跟自己的宝贝何其相似?原来自己在宝贝心目中的地位是如此吗?一个陌生人?后爸?

欧邢天当时就抑郁了,心里想着,如果靠每天挤一管牙膏能软化儿子的心,他情愿替儿子挤一辈子牙膏。但是广告毕竟是广告,现实中的人哪里有那么好感动?特别是放在冷清的小家伙身上,就更不可能了。每每想到如此,他就感到深沉的失望,放在儿子身上的心思就更加的重了。

“你为什么要来?”车里陷入沉默,最终还是欧凌逸忍不住好奇,率先开口。

“你出事了,爸爸当然会来!”转头看看儿子精致的侧脸,欧邢天回答的理所当然。

“你从来不管我们在学校的事。今天来学校是有特别的事情要处理吧,顺便来看我。”压根不相信欧邢天的话,欧凌逸突然觉得自己问的很多余。他来,当然不会是为了自己,顶多听说自己儿子作弊,碍于脸面顺道来一趟。心里猜度着,他垂首再不开口。

“你~~你怎么会这么想?爸爸是专程赶来的。”欧邢天听了儿子的话,心里闷痛,喉头干涩的厉害。难道自己在儿子心里,就永远是一个冷漠父亲的形象了吗?这怎么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