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又表演欲特别强烈的英才们纷纷埋头写报名单,态度很踊跃。肖老师看着依然不为所动的欧小少爷,满头黑线,心里拔凉。果然,校长亲自交代的任务就是难度高啊。

收上报名单,她粗粗统计了一下,全班25个人,有24个人报名,很好!

“欧同学,你怎么不参加呢?这么多人都参加了,很有意义哦!你要学着融入集体才行啊。”来到少年的座位边,肖老师声音极度温柔,循循善诱。

“有多少人参加?”欧凌逸扭头,精致的眉毛略略上挑。

“很多,基本上全校所有人都会到,还有很多往届校友,学生家长,特邀嘉宾等等。”见说到人数时,少年的眸光闪了闪,肖老师敏锐的察觉到了。

“我参加。”低头思考一会儿,冲着人多,欧凌逸同意了。这是一个充实精神力的绝好机会。

“啊,好~~好的。你现在填一下报名单吧,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表演内容就行。”没想到三言两语就搞定了这个看似很孤傲的孩子,肖老师有些不敢置信,回神后马上又将格式重复一遍,生怕他刚才没听清楚。

实际上,欧凌逸刚才还真的没在听。此刻听了要求,他拿出一张纯白的纸,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表演内容,交还给老师。

微笑着接过少年的报名单,肖老师迫不及待的看向纸面,惊讶了:二胡独奏?在一堆钢琴独奏,小提琴独奏的单子里面尤其显眼,果然是个特别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