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时再看吧,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来的。”不忍心让儿子失望,欧邢天模棱两可的回答。欧氏那么庞大的经济体,涉及到的产业方方面面,他的时间很紧凑,说不准能不能抽出空闲来。

“哦。”知道父亲说一不二,欧天宝也不敢继续纠缠,面色黯淡下来,继而又恢复了自然。只要有希望就好,虽然每次父亲都会这样回答他,但是他总是抱着一丝希冀。

“小逸,这次活动你报名参加了吗?表演什么?”郁闷的欧天宝想在欧凌逸身上找点自信,顺便在父亲面前抬高自己。这个野种从来没接受过精英教育,能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才艺?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儿。

“恩,有参加。”感受到对方浓浓的嘲讽气息,本不想理会的欧凌逸突然觉得,还是不要让他那么舒坦吧,要不,没事总来招惹自己也很烦人。

“啊?(什么?)”欧天宝和欧凌霜同时不可置信的大叫。

“小逸,你参加了?啊!太好了!姐姐是文艺部的部长哦!告诉姐姐你表演什么节目?姐姐给你参详参详,彩排时给你弄个好号码!”欧凌霜对弟弟这次破天荒参加集体活动的举动很支持,表情兴奋异常。

对面的欧邢天也看向宝贝儿子,一脸兴味。恩,今年校庆一定要参加,回去就叫Raymond重新安排日程表,这可是宝贝的第一次登台,意义重大!他一定要到场支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