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笑什么,小逸什么时候过来?”简浩翔第一百零一次发问。

“放学就过来,急什么!你这都是第几次问了?”取下他挂在床头的病历,欧邢瑱边认真查看边挑眉。自从知道今天小侄儿要来,这个家伙心情好像就一直很好的样子,这么迫不及待!欧邢瑱暗忖,没来由的心里发闷。

“院长,您看完了吗?给我们看看?”见院长拿着病历在发呆,一群医生检视完监控器上的数值指标,又查看了病人的气色等各方面,心急的催促。

“正看着呢,急什么!”欧邢瑱额冒青筋,对每次检查好友病况时,身后跟着的一溜儿外科精英很不感冒。

特么的,这是要干什么?自从手术后这群家伙就赖在医院不走,天天COS实习医生,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转,甚至还有几个和Brook一块儿来的洋鬼子,硬是不肯走,堂堂一群医学博士,宁愿在欧氏医院打杂。

想到这群医学狂人,欧邢瑱头疼。等会儿小逸要来,得把他们赶紧支走,不然,让他们看见宝贝侄子,还不得像饿了三月的狼看见肉,把他啃了?

“好了,今儿情况也很好,你们天天跟着我也辛苦了,我给你们一个去欧氏生物科技研究所参观的机会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欧邢瑱露出一副诱拐的表情。

“没兴趣,我们等会儿还要开会,研究欧主任上次留下的那个手术视频。”外科精英们不受‎‍‌‍‌诱‌‍‍惑‎‌‍‍‌,有志一同的摇头。笑话,大家都签了保密合同,视频又不能外借,他们不见天的抓住机会研究,哪里有心情干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