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凌霜听了父亲的话,估摸着,该不是父亲早就买好二胡了,要送给小逸吧?于是耸耸肩,乖乖的跟上。

车子慢慢行驶了一段路程,在两个孩子一眨不眨的大眼注视下,欧邢天觉得时机到了,这才拿出座椅后放着的一个精致的长方形盒子递给儿子,满脸期待:“逸儿打开看看。”

欧凌逸清澈的大眼看看欧邢天,又看看盒子,最终伸手接过,翻开盒盖。

里面果然静静躺着一把二胡。老红木的琴杆和琴轴,蒙着的蟒皮色泽已经陈旧,却依然纹理鲜明,一看就是一把上了年头,音色圆润,醇厚的顶级好琴。

一眼就看出了这把琴的不凡,欧凌逸摩挲着平滑的琴杆,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见到儿子嘴角绽开的笑容,欧邢天不用问也知道他现在很满意,很开心。儿子也终于对我笑了!很好!欧爹此刻在病房积攒的郁气一扫而空。

53、彩排

由于育德的学生从小就接受各种各样的精英教育,一些才艺表演根本不在话下,因此校方并没有给学生太多的时间准备,申报名单一统计出来,第二天就马上安排各年纪进行甄选。

有了琴,却还没有伴奏带,时间又紧迫,欧凌霜一回欧家,匆忙吃完晚饭就拉着弟弟进房间录制。

“好了,两个音频已经合成了,小逸你来听听,是不是你要的那种感觉?”欧凌霜将制作好的文件点击播放,招呼弟弟审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