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凌霜凑近弟弟的耳朵,小声将自己的计划全盘托出,边说边桀桀坏笑两声,样子像个邪恶的女巫。

听完她的计划,欧凌逸诧异的瞄她一眼,看来,姐姐这次是被逼急了,连欧天宝也能陷害了吗?果然这世回来是对的,欧家对姐姐的影响力好似没那么大了,那么,不被逼迫,她也能渐渐脱离这里了吧?

这样想着,他微微一笑,动听的嗓音带着一丝兴味:“恩,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参加了。”

“哈哈,我就知道你也不忿!这次看我不好好教训他一顿!让他知道什么叫失败!”欧凌霜越想越得意,把身旁的桌子拍的震天响。

还是和上一世一样,这么粗鲁,不过,这样的姐姐才可爱啊。心里发着感慨,欧凌逸脸上还是保持着面瘫的样子,看不出一点心思。

“好,就这么决定了。告诉姐姐你对舞美设施有什么要求,我去给你准备。”欧凌霜最后重击一下桌面,拍板决定。

“不要什么,一张凳子,一束自然的月光。没有月光,那么就一束白色的灯光,其它都不要。”欧凌逸淡淡的提出要求。

“月光?”欧凌霜支起下巴:“这个虽然有点麻烦,但是可以用反射板将光源引进来,这样的自然光效更有意境!没问题。小逸,你好好准备啊!”

单手击掌,欧凌霜一想到欧天宝未来被严重挫败的样子,就觉得神清气爽。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