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已经听过欧凌逸的伴奏带了,虽然极度厌恶这个野种,他也不得不承认,伴奏非常优秀,风格独特。听完后他很庆幸,自己原本只是想小小恶整一下,却无意中除掉了一个劲敌。如果欧凌逸演奏照常进行,说不得,现在的压轴就不会是他了。

他已经多次被欧凌逸比了下去,如今,再不能有丝毫退却,否则,欧家就真的没他立足之地了。

“你说谁是狗?一个人高贵与否,看的不是出身,而是灵魂。出身再高贵,有一个污浊的灵魂,也难以掩盖他的卑贱,从骨子里透出的卑贱。”清冽的嗓音带着数九寒气在两人身后响起。

“欧凌逸,你一个野种,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卑贱?”欧天宝冷笑的回头:“你们俩果然联合起来整我。”

“不知道谁先整谁?你不来招惹小逸,也不会有今天的事。自己活该就别怨人。”见弟弟来了,欧凌霜连忙站在他身前,将他护住。

“你找死!”被欧凌霜一再言语刺激,心里本就气怒交加的欧天宝上前几步,欲动手。

“部长!终于找到你了!刚刚校长通知,二胡独奏这个节目顺序得改一改,挪到最后压轴。”一名同学四处张望,眼尖的发现站在角落对峙的三人,连忙跑过去,打断了欧天宝冲动的行为。

“什么?”欧天宝,欧凌霜看向来人,异口同声道,欧凌逸则淡淡挑眉,表情依旧。

“为什么要改顺序?凭什么?”欧天宝揪住来人的衣领,脖子上青筋暴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