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6、袭击

欧凌逸表演结束,正站在台上享受身体被能量不断充盈的感觉,眼看着欧邢天走到他身边,搂住自己,在自己额头轻吻,他依然回不过味儿来。

待幕布拉下,台上灯光大亮,月光也被收回,身体瞬间的胀痛让他回过神来:“你在干什么?”

他蹙眉,推开拥着自己的人。

“只是想抱抱你。逸儿,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你有我,有欧家。所以,可以不用再害怕彷徨了。知道吗?”被儿子推拒,欧邢天毫不在意,心疼的摸摸他柔嫩的脸颊安慰。

“谁告诉你我害怕?”欧凌逸撇嘴。他早就不知道害怕彷徨,大喜大悲是何感觉了。这样的安慰,来的太晚,也实在多余。

“好好好,你不害怕,我的逸儿很勇敢!”欧邢天无奈,赶紧给儿子顺毛。果然还是个小孩,就算心里如何无助,表面上还要张牙舞爪的做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小野猫,真可爱。

“勇敢的逸儿跟爸爸走吧,表演结束了,该回家了。”搂着儿子的小肩膀,欧邢天笑的满足,径直带他从后台的贵宾通道离开。

“表演还没结束,还有欧天宝的钢琴独奏。”虽然有了月光这个冷却剂的调和,但是这次吸收的能量太庞大了,他依然有种胀痛,虚弱的感觉,也就懒得挣扎,边跟着父亲离开边淡淡的开口提醒。趁着欧天宝表演的档儿,他还可以坐着休息一下。

“他?”欧邢天的脚步停滞了一秒,又继续挪动,声音里带着隐隐的怒气:“他不会上台表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