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这是学校刚刚送来的调查结果。”拿着一份报告走进书房,欧邢瑱见自家大哥面无表情的坐在书桌后,浑身寒气发散,显然等待已久。

“哼~育德是什么地方?竟然随便几个猫猫狗狗都能进了。”看完调查结果,欧邢天嘴角勾起一抹残酷的微笑。

老巫婆竟是副校长的亲戚,而这个副校长利用职权之便,一连安排了好几个亲戚在育德工作。这次老巫婆能通过育德严密守备进入校园,全靠她两个做保安的表兄弟一路护航。

“把他们统统处理掉,在B市,我不想再看见这些人。还有,辞退简历上写的精彩一点,我倒要看看,招惹了我欧氏的人,谁还敢用。”

“是,大哥。”得到大哥指示,欧邢瑱笑的阴冷,转身欲出去交待校方。竟然敢伤害小逸,活的不耐烦了!

“等等,还有一件事,我想送天宝去住校,你让学校给安排一个公寓。还有,从医院调两名看护一起过去。”欧邢天斜靠上椅背,满脸无奈,又带着隐隐的怒气。

“啊?为什么?”欧邢瑱有些傻眼。送走他的心肝天宝?大哥不是脑子错乱了吧?

“继续放任下去,他只会越来越肆无忌惮。我不想看见他们兄弟两自相残杀。”欧邢天回想着大儿子最近的所作所为,眉头紧皱,声音冰冷。

“他又对小逸做了什么?这个孩子真是……这样也好,早该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不是围绕着他转的。”欧邢瑱还想细问,但见大哥脸上不欲多言的疲累表情,只能忍下不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