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顾虑,他最终还是决定将心底深处的念想付诸行动,但是,他左等右等,心都快紧张的蹦出胸膛,没想到等来的是少年这样的回答。在这一刻,简浩翔被他的回答惊住,一口气没续上,憋的面色通红,万年不变的儒雅面具终于出现丝丝裂缝。

“呵~~呵呵呵……”看着少年表情严肃认真的吐出这句话,简浩翔垂首捂脸,掩饰自己扭曲的表情,静默一会儿后突然抬头,爆发出一阵朗笑,表情开怀极了。

收养?仔细回想自己的告白,用词确实意味不明,难怪少年会误会。越想越觉得有趣,简浩翔连连大笑,紧张情绪刹那间消散无踪。小逸,竟然比想象中更来的有趣可爱。

心里的顾虑被少年的话语奇异的驱散,简浩翔重新恢复了往日运筹帷幄的从容姿态,语气坚定的再次开口:“小逸误会了。我的意思不是想收养你。我的确想陪伴你成长,但是,不是以父亲的身份,而是爱人的身份。一辈子不离不弃的爱人,你明白吗?”

爱人?男人和男人?欧凌逸皱眉,脑海里出现一幅模糊的画面,一个男人和身段瘦小的少年在床上伴着粗重的呼吸,赤裸交缠,因为这淫靡画面的出现,他大脑一阵剧痛。这画面,定是他重生后,洗刷掉的前世记忆,此刻受到了相关信息的刺激,才突然出现。但仅凭这个模糊的片段,也足够欧凌逸了解,男人和男人相爱,是怎么回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