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害怕。你不会有事的。”前世,在他记忆里,欧邢天也经历过很多次追杀,但是每一次他都能全身而退。现在,他还没有出手改变既定的命运,所以说,欧邢天也不会有事。这是他对自己记忆,对前世命运的笃定。

但,这清冷而坚定的一句,在欧邢天听来却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这个时候,逸儿对我如此信任,不担心自己,反而来安慰我吗?那么,拼尽一切,我也不会让他受到半点伤害。

被儿子毫无保留的信任触动内心的柔软,欧邢天暗暗发誓。

61、追杀

车里现在除了欧家父子,还有两名保镖和一名司机。几人显然经常遭遇这样的袭击,应对极为冷静沉着,不见一丝慌乱。

“总裁,他们咬的很紧,我们拐到人流稀少的车道,加速甩掉他们。您和小少爷坐稳了。”司机几个急转,对方依然死咬住不放,只得从后视镜里看向boss请示。

“恩。你见机行事吧。”欧邢天面无表情的颔首。这样的追杀,从小到大,经历的多了,他自然不放在眼里。但是……

心内担忧,他垂首看向一旁的少年,见他安静的靠坐在自己身边,脸上没有一点受惊后的惨白,闲适的表情比自己更显镇定,见此情景,他会心一笑:欧家的男儿,正该如此,更何况是自己看上的人。

欧邢天的司机,早已身经百战,左冲右突,驶上外环线,在车流稀少的情况下,三两下就甩掉了身后跟踪的车辆。车内的人顿时松了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