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黄牙在少年清冽嗓音的驱使下僵直的走进洗手间,操起牙刷和一管牙膏,开始了刷牙、漱口、刷牙、漱口……的无限循环中。不过,就凭他那一嘴烂到无可救药的黄牙,怕是洗一辈子也别想出门了。

不断用精神力扫视周围,规避那些有恶意潜伏的巷子,欧凌逸终于在一个小时后绕出了这片环境破败,治安混乱的小区,站在了灯火通明的大道上。

眺望川流不息,匆匆而过的各式车辆,他优雅的伸出手,拦截住一辆计程车。

“小伙子,去哪儿?”司机停下,待面容清冷的少年上车坐好,热情的询问。

“去机场。”少年淡然的声音传来,车子开动,加入飞驰的车流,转眼消失不见。

62、离去

被计程车安全送到机场,欧凌逸直奔售票厅订购了最近一张飞往美国加州安大略市的机票。

那里有世界最顶尖的医学院,洛玛琳达大学医学院。而且,他知道,后世因遗传基因学方面的研究而名震世界的Thomson教授如今正在该校执教。到了那里,找好落脚的地儿,他将争取Thomson教授的硕博连读生的机会。凭借他现在的造诣,争取一个名额是很轻松的事。

这世,他不再像前世那样一心只想在欧家站稳脚跟,做个富贵小少爷,而忽略了外界的发展。逐渐接触社会,融入人群,事实教会了他自身强大的重要性。只有自己不断的充实,强大起来,才能摆脱命运的桎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