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逸,我想和你谈谈。”二叔进病房照顾父亲,欧凌霜对弟弟不告而别的举动念念不忘,在门口将他堵住,表情严肃。

“好,进去谈吧。”知道姐姐大概要说什么,他随意找了一间空置的病房,率先走进去。

“你为什么要不告而别?住在欧家让你很难受吗?因为天宝?但现在他住校了,你还离开干什么?”两人面对面坐好,欧凌霜先发制人。

“不是因为欧天宝。”欧凌逸淡淡否认。

“那是为什么?”欧凌霜也觉得弟弟不大可能同欧天宝计较这个。

“在欧家,我没有归宿感,觉得很累。我想,我离开会更好,对你们不会有任何影响。”抬眼看向欧凌霜,欧凌逸笑容淡漠。

“没有归宿感?你当我们平时对你的关心爱护都是空气?父亲对你的付出呢?为你建造的实验室?千辛万苦给你搜集的绝版医术?二叔每天陪你晨练,随意让你进出研究所学习?我每天接你放学,在学校照顾你?这些对你来说都没有任何意义?你什么也不说就抛下我们跑掉,你怎么知道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影响?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心里是什么感受?父亲因为担心,一直人伤口淌血,也要亲眼看着你平安才肯接受手术。欧凌逸,我从来不知道你可以这样冷漠。我能说不愧是欧家的种吗?啊?但是,现在,欧家的人都在因为你而改变,变得柔软,把对你15年的亏欠都一一弥补给你,你却还是心存怨恨?小逸,做人不是这样的。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亲情,家人,这是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东西,你要学会珍惜。我是孤儿,所以我很明白,你不会知道,私下我有多么羡慕你。我父母把我抛弃,我做梦都想找回他们,但是,这永远都只是一个梦。小逸,你明白吗?和我相比,你是多么幸运啊!人,应该惜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