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见儿子对他冷漠,他只会感觉失落,现在儿子对他冷漠,他反而庆幸。冷漠一点,才能让他更加警醒一点,不要随意去碰触那临近深渊的界点。

欧邢瑱和欧凌霜见他除了脸色稍差,并无其它异状,也不再追问,拿起餐具,继续进食。只是,这个时候,欧凌逸突然抬头,奇怪的瞥了他一眼。

心绪跳动如此剧烈杂乱,绝不会是简单的失眠。难道是伤口感染引起的阵痛?心里暗忖,他又垂首继续用餐。对方不开口,他也没有多事的必要。

众人用完餐,欧邢天载着儿子、女儿去学校。

上车,与儿子相对而坐,欧邢天拿起一份文件,假意认真浏览。离小家伙这样近,他会控制不住自己,将视线定格在他身上,这样不好,小家伙感官那样敏锐,早晚会察觉。

对着相同的一页资料呆坐半个小时,直到欧凌霜、欧凌逸相继下了车,欧邢天才甩开文件夹,长长叹息。

“你是不是伤口在痛?你心绪很乱。如果伤口感染引起阵痛的话,建议你赶紧去医院处理。”由于欧邢天的子弹是他亲手取出的,欧凌逸想想不对,还是转回来,不放心的交待。

以他前世的了解,小小的一次追杀,欧邢天从小到大,历经无数,不大可能对这种事耿耿于怀,心乱至此。阵痛能让人不自觉的心烦意乱,这个原因可能性更大一点。自顾猜度一番后,作为一个未来的外科大夫,欧小童鞋觉得自己不能逃避医者的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