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本来想泼来着,被这个女人躲开了,所以,严格来说,他确实没对这个女人干什么。

“他想泼我,被我躲开了,结果泼到了凌逸。我躲开是自卫,没想到凌逸少爷走出来后,不由分说就拿起杯子,淋了我一身。刑天,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让开的,不能怪我。”穆丽雯怆然欲泣,一句话连带着把两个孩子都牵扯了进来。言下之意是他们联手欺负她了。

欧邢天神色莫测的看向委屈着一张小脸的女人,手指节握的泛白。转向小儿子,他笑得温柔,轻言细语的问道:“逸儿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欧天宝说谎成癖,不能指望他。眼前这个女人,披着一张纯情的外皮,事实上也是表里不一,还是简单直白的小儿子最为让人信任。更何况,以儿子与世无争的性子,少有这样过激的举动。若是让他问出个什么,知道小儿子受了委屈,这个女人可以立马消失了。

在儿子面前,欧邢天所有的逃避,压抑,终是抵不过他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对儿子,她不容忍欺辱,更不能不去在乎和关注。

“她说他是短命鬼,说我是白痴,要和你生一个正常的继承人。”将手里的纸巾扔进角落的垃圾桶,欧凌逸抬眸,看向父亲,淡淡陈述最精辟的一句。只是,他此刻淡然的语气带上了些许厌恶和不耐。这微小的情绪,丝毫逃不过时刻关注他的欧邢天的法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