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凌霜忙完学生会的事,匆忙跑到弟弟教室来接人。看见空荡荡的座位上没有往日熟悉的身影,她怔愣一下,拉住身边正要走出教室的一名男人问道:“学弟,欧凌逸去哪儿了你知道吗?”

“他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说有事,请假出去了,一直没有回来过。”

“啊,那他有没有说是是么是?”欧凌逸拉着男生继续追问。

“没有。老师问他,他只说有急事就跑了,看着很慌张的样子。诺,他书包还在这里,等下应该会回来拿的,学姐你可以在这里等等。”男生对学姐态度很恭敬,将欧凌逸包抽出来,给她看。

“谢谢学弟!”看见弟弟的书包,联想学弟前后的话,欧凌霜心里忧思更重。有什么事能让一向淡然的弟弟着急?一股不妙的预感涌上心有。

虽然心里担忧,她还是抱着弟弟的书包,耐心再教室里等候。弟弟向来在学校少与人交往,没跟人结怨,应该不会有事的。他那么急,没准是学术上的事情。恩。没错,不会有事。

反复给自己做着心里建设,十分钟后,欧凌霜终于忍耐不住,一把将弟弟的书包抱进怀里,朝校门狂奔而去。

欧家司机将车停靠在学校正门显眼的地方,等候已久。

欧凌霜快步跑过去,拉开车门,车里空空如也,什么人也没有。她心里一紧,呼吸急促,头脑有些晕眩。

“小姐,小少爷呢?”司机见欧凌霜破天荒的一个人出来,奇怪的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