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1、绑架Ⅱ

“所以说,你只是想让他染上毒瘾,没有想过绑架他?”欧邢瑱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他没想到大侄子为了对付小侄子,会想出这么恶毒的方法。光是想想就让他脊背发寒。

经过欧邢瑱一打岔,欧邢天恢复了理智,欧天宝也抵不住父亲和二叔的双重威压,终于吐出了实情。

“是的,我把他留给雷晋(黄脸少年)就离开了,后来他去了哪里,我是真的不知道。”抬头怯怯的看向一脸错愕的二叔和面无表情的父亲,欧天宝低声道。

想到刚才父亲的疯狂举动,他心有余悸。没想到父亲担心欧凌逸,会连他的病体都不顾。想凭借脆弱的身体蒙混过关,是他太天真还是欧凌逸在父亲的心里分量太重?他心头茫然。

“呵~~很好,欧天宝,不愧是我们欧家的种。”一直沉默的欧邢天此刻突然低声笑起来,只是,他那阴森刻骨的笑容,怎么听,怎么让人心里毛骨悚然。

欧邢瑱和欧天宝不约而同缩起了脖子。

“带他回欧家!他明显是中了别人的计中计。逸儿现在不知道落在谁的手里了,回去等电话。”冷冷瞥一眼缩在角落的大儿子。欧邢天率先起身回欧家。此刻,他内心通透:大儿子是被人利用,这些人绑走了逸儿,明显是冲他来的,事后定会打电话过来提出交换条件。

只要这群人有所图,逸儿暂时就不会有危险,他还有营救儿子的时间。心里不断自我安慰着,欧邢天以最开的速度赶回了欧宅,同时还带着气息蔫蔫的欧天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