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天宝!你做的好!”欧邢天低语,声音充满刺骨的寒意。

欧邢瑱也皱起了眉头。大侄子这次作为,真的触到了自家大哥忍耐的底线。现下,连他也厌恶非常,不想为之求情。

待在房间里,侧耳倾听众人动静的欧天宝听见客厅传来的巨大响声,恐惧的颤抖一下身子,抓起被褥将自己埋起来,瑟瑟发抖。

欧凌霜呆呆的坐在床上,抱着弟弟的书包,神情空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直到客厅大理石碎裂的声音传来,她才一个颤身,猛然跳下床,从书包里掏出手机摆在自己面前,眼睛死死盯着屏幕。不知为何,她总有种预感,弟弟绝不会出事,他会来找自己的。

兴许是上天听见了欧凌霜虔诚的祈祷,在她盯着手机傻呆呆看了半小时之后,电话终于响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显示在屏幕上。

“喂?小逸吗?是小逸吗?”欧凌霜接通电话,迫不及待的追问。

“姐姐,是我。”听见欧凌霜焦急的声音传来,欧凌逸内心柔软一片。

“你在哪里?安全吗?快告诉姐姐!父亲和二叔都快急疯了!”欧凌霜听见弟弟呼唤自己的声音,一个激动,差点握不住手机。

“我在四联海运2号仓库。我现在很安全,只是没力气了,你让人来接我。”欧凌逸声音里难掩疲惫。他的精神力因为排除毒素和催眠绑匪,已经使用的差不多了,虽然不至于让他头脑眩晕脱力,但是,独自回去却是办不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