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送走哪一个?”欧邢天声音紧绷,手里的烟蒂被他捏的变形,点点微小的火星从烟头上掉落,在空气中散落熄灭。

“送走小逸吧。他性格沉稳,虽然有些自闭,但是一个人在外生活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如果送走天宝,他又哭又闹的,指不定心脏病又该发作了。”欧邢瑱客观的道。

“不行。不能送走逸儿。”欧邢天将吸了一半的香烟扔到地上,伸脚狠狠踩灭,语气坚决的否定。

“大哥,我知道你舍不得,但是,这是最合适的办法。”

“你觉得我还能将天宝带在身边,继续宠着,护着?你觉得在他做了这么多事后,我问也不问一声就将他接回来,然后送走逸儿?你心里到底把逸儿当做什么?能够随便丢弃的物品吗?如果我真的这样做,逸儿他心里会如何想我?天宝的偏执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欧邢瑱,你脑袋到底是怎么想的?”揪紧弟弟的衣襟,欧邢天满面怒容,声音冰寒刺骨。

“大哥,你冷静点,快松手。”挣开欧邢天铁钳般的手,欧邢瑱脸上露出一丝羞愧。他也是就事论事,真的没有大哥想的那么复杂深入。送走小逸,他会安静的离开。送走天宝,他会歇斯底里,指不定旧病复发。两害取其轻,他下意识就选择了舍弃前者。

“我决定了,送走天宝!待他病情稳定了,给他注射一针镇定剂,然后送到英国去疗养。他早该学会独立了。”放开手,欧邢天疲惫的做出决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