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位青年医师眉目如画,气质宛然,赫然就是五年前离开C国的欧家小少爷,欧凌逸。经过五年岁月的洗礼,他身形已经完全长开,一米八的个头,身形比例完美,穿着黑色长裤的双腿笔直修长;当年圆润的一双猫瞳如今拉长,眉眼极其肖似欧邢天,线条却比他柔和的多,眼波流转间无端多了一丝蛊惑的意味。

“告诉过你多少遍了,叫你小子别斜眼看人。这在咱们米国是很危险的。”表情严肃的警告着,老顽童,也就是欧凌逸的导师Thomson教授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对徒弟进行一下安全教育。

难道他不知道,凭他这幅长相,一举一动都充满着‌‌‎‍诱‌‎‌‍惑‎‌,不但女人喜欢,男人也爱吗?据他所知,他的研究所里就有很多男医生对自己的爱徒情有独钟。想到那些医生因为经常锻炼而显得健硕的身体,再瞄瞄自家徒弟单薄的小身板儿,他止不住的为自家徒弟担心。

警告完,他立马又换上一副得意的表情:“我接这个手术,不是对你有信心嘛,我知道你绝对能对付。”

“啊,那我得感谢您对我的信任了?另外,请您以后和我说话,不要在脑海里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吗?”感觉到对方传来的,杂乱无章的诡异情绪,欧凌逸感到很无力。

“你是不是有读心术?这几年我一直想问,你就老实告诉我吧!”被徒弟说中心思,Thomson先是一脸错愕,随后恳切的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