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终于做出了脑海里演练了不下百次的动作,将儿子紧紧抱进怀里的欧邢天笑的温柔。

离去后,已经习惯了与人保持安全距离的欧凌逸骤然被他抱住,脊背僵硬了一下,感受到对方传来的,深沉,剧烈,灼热的情绪波动,他停下了欲要挣扎的动作,愕然的睁大了眼。

五年的时光,与人接触渐多,他对人的各种情绪已经了解的非常清楚。眼下,从对方身上传来的,他正在感受着的,让他全身上下不自觉燥热,仿佛每个毛孔被热气熏蒸,舒张开来的情绪,它有一个很大众却又深刻的名字——爱!

欧邢天爱他!萦绕周身灼热的情绪气流真切的告诉他:这个判断,毋庸置疑。

想着这人前世的作为,想着这人送自己离开前,平淡的说着从来没拿自己当儿子,而现在,他的气息正向自己传达着爱意。这是多么复杂而矛盾的现象!欧凌逸聪明的头脑陷入了死机状态。

他善于接收别人的感情电波并对其作出分析,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就算再给他两个脑子,他也想不明白。

没有挣扎推拒,他偏头,看向男人俊挺有型的完美侧脸,眼神复杂。

“怎么了?许久不见,逸儿不认识爸爸了吗?”察觉到儿子怪异的视线,正因他难得温顺的举动而满心餍足,欧邢天戏谑的问,好心情显而易见。

“没。我们走吧。”被对方开口,打断思绪,欧凌逸为自己刚才的失神暗自不悦。他皱起眉头,举步,率先往出口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