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逸儿变了不少。”电梯门合上,欧邢天逼近儿子,凑近他耳边低声道。五年前他就知道,儿子喜欢他这样温柔低沉的说话。

果然,欧凌逸并没有抗拒,只是在他太过逼近时皱了皱眉头:“我哪里变了?”

“如果是以前,逸儿根本不会去管他们惊不惊讶,但是现在,你会好奇了,而且,话也多了,不再像原来那么封闭自己。这样很好,送你出国,这个决定是对的。这样才像个人。人就该有七情六欲,有喜怒哀乐。人不该什么东西都不放在心上,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是吗?”不置可否的虚应一声,欧凌逸偏头,躲开他灼灼的逼视。对方的眼神太过强势,几乎挟持了他的视线,让他陷入那深邃的眼眸不可自拔,他不得不率先抽离。

看见儿子首次避开与自己直视,欧邢天眸光闪了闪,暗自勾起唇角。逸儿这是心绪乱了吗?很好!不怕你心乱,就怕你对我没任何反应。

当斗室里温度逐节攀升的时候,‘叮’的一声,电梯到了顶楼。

欧凌逸马上推开不断贴近自己的男人,当先一步走出电梯,然后微不可见的深吸一口气。刚才那阵剧烈涌动,滚烫灼热的情绪电波一直缠绕着他,让他呼吸困难,毛孔舒张,甚至忘了今夕是何夕。

这也难怪,像欧邢天这种平时冷酷无情的人,压抑的情感一旦爆发,其热烈程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