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8、谈判 ...

欧凌逸被姐姐说动,在欧邢天的指导下认真看完那份资料和企划案,曼雷的总裁也到了。

“凌霜,不要紧张,相信自己的判断。好了,你们去吧。”简单交代几句,欧邢天看着两人离开,走回办公桌,在电脑上调出会议室的监控画面,准备全程考察他们这次的表现。

“凌霜,你考虑好了吗?准备怎么办?”两人推开会议室,客人还没上来,欧天宝则早已等候在里面。看见打头走进来的未婚妻,他开口询问。

两人之前一直分歧不断,眼看着会面开始,他想抓紧时间和她沟通。这个案子,是他在欧氏接触到的,最重大的一次投资案,他急于做出表现。

“父亲让你和小逸协助我,最后决议由我主导。所以,等会儿,如果你对我的决定有什么异议,也请会面结束后,私下再讨论。”知道这人冲动的性子,欧凌霜开口就是不客气的告诫。

“小逸?欧凌逸?”只听见这两个字,欧天宝脑子就是一蒙,待看到从她身后走出的,气质卓绝的俊美青年,他不自觉的挺直了背脊,表情凝滞在脸上。

“好久不见。”对着僵硬住的欧天宝颔首,欧凌逸淡色打个招呼,优雅从容的在欧凌霜身边坐下。

“你,你不是学医的吗?来欧氏凑什么热闹?”回神后,欧天宝气急败坏的质问。五年了,这人就那么阴魂不散吗?

“小逸回国期间将担任我的助理。刚才父亲同意了的。你如果有什么意见,就去找父亲提吧!”欧凌逸对他的质问不理不睬,欧凌霜可受不了他恶劣的态度。身子一挺,挡在两人之间,不客气的警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