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你一个小孩子,懂什么?这是父亲的安排,父亲对我有养育之恩,给了我安息之所,给了我富足的生活,现在欧氏需要我,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报答。”想起自己现下进退惟谷的两难处境,再想到脾气诡异,身体孱弱的未婚夫,欧凌霜拿起桌上的一杯红酒,仰头灌下一大口。脸上的愁苦郁闷一览无余。

“好了,别喝了。当心伤到宝宝。一点红酒可以活血,多了,对胎儿有不良影响。”看见她豪放的灌酒动作,欧凌逸连忙伸手夺过酒杯,担心的劝告。

“咳咳~~你,你怎么知道?”欧凌霜也是刚刚知道自己怀孕没多久,现下听见弟弟这么平淡的将它说出来,她一口酒没咽下去,咳的脸色通红,心里隐隐升起一股惶恐。

“别担心,你是我姐姐,我不会跟别人说的。”欧凌逸皱眉,心疼的轻轻替她拍背,嘴上低声安慰。

“你,你都知道什么了?”抓住弟弟的手,欧凌霜压低声音问道。

“我知道你怀孕了,孩子不是欧天宝的。你那么讨厌他,绝不会跟他发生关系,至于孩子的父亲,是不是刚刚的蓝羽大哥?你刚才欲盖弥彰的解释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欧凌逸抬手,半护着新晋孕妇,平板的语气里暗藏调侃。

“唉,小逸,你为什么要那么聪明,什么事都逃不过你的眼睛。你说的都没错。”欧凌霜见事情被弟弟挑开,也懒得遮掩,无力的靠在他身上,脸上满是绝望。现在这种情况,往哪边走对她来说都是死路一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