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走到书房前,管家拿出一张钥匙卡在书房的指纹触摸屏上刷过,“兹”的一声,门打开了。

管家收好钥匙卡,为欧天宝推开门:“少爷您进去找吧,是一个‎‌‎‍黄‎‍‌‍‌色‌‍‎的文件袋,上面写着‘研发图’三个字,保险箱的密码是……,我先下去给您安排车。”

“恩。谢谢吴伯。”看着吴伯收起的钥匙卡,欧天宝眼神微暗。这个书房是父亲的禁地,唯二准入的人就是负责打扫的吴伯和那个野种,如无父亲的允许,他连门框也摸不到。

将心头愤懑的感觉抛开,欧天宝知道多想无益,眼下还是抓紧时间给父亲送资料,不要耽误了他的大事。

按下一串数字,转动把手,密码箱打开了,他按吴伯的叙述,专拣‎‌‎‍黄‎‍‌‍‌色‌‍‎的文件袋翻看。瞅见写有‘研发图’字样的袋子,他心里一喜,急忙拿起,不小心碰落了旁边的一堆资料,一个标有‘配型报告’的纸袋露了出来。

看见这几个字,欧天宝挑眉,伸手拿起来,迟疑一会儿,他忍不住好奇的打开。他从前就知道父亲在给他寻找合适的心脏供体,但是这几年一直没有消息,这个配型报告被他藏的这样隐秘,是从哪儿来的?谁的?

翻开报告封页,姓名那一栏赫然填着欧凌逸的名字。欧天宝心里一跳,手指颤抖的继续往下翻。略过一大堆艰涩难懂的医学术语,他径直看向最后一页的诊断结果。‘配型成功,手术可行’几个字映入眼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