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骗你什么了?”欧邢天推开儿子,边走向办公桌边好奇的问。大儿子的态度太过诡异,他心里隐隐有种不妙的感觉。

“你骗我说你不爱我了,你故意疏远我!其实你都是做戏给欧凌逸那个野种看的吧?为的就是稳住他,好让他为我提供心脏。”欧天宝被推开,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语气激动的说道。

欧邢天的脚步停滞,背影僵硬,半响后他转回身,表情平静,眼里蕴藏的风暴却悄然聚集,使他的眼珠黑沉一片:“你从哪里知道的?”

见父亲没有否认,欧天宝心里松一口气:“我看见你藏在保险箱里的那份配型报告了。”

“配型报告?”欧邢天一字一句沉声重复着,赫然想起五年前被他封藏的那份报告,心头骇然。虽然事后他改变了决定,但是那份报告却被他忘在了脑后,没想到今天会被大儿子阴差阳错中翻了出来。

“这件事还有谁知道?”心脏越揪越紧,欧邢天勉力稳住心神,冷冷问道。希望大儿子没有告诉别人,希望……否则,后果是他难以承受的。

“啊,糟糕,我告诉欧凌逸和欧凌霜了。爸爸快去看看吧,他如果跑掉就不好了。”想起自己一时冲动将导致的后果,欧天宝惊慌的拉住欧邢天的手,急急交待。

听完欧天宝的话,欧邢天只听见心里‘咔嚓’一声,是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他毫不留情的甩开面前的人,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向儿子办公室跑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