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欧宅

离欧小少爷离开已经过了四天,目前欧宅完全变成了搜索小少爷行踪的总部,客厅里各种高科技器材堆放一地,不断有安保人员穿行其中,个个面色肃穆。整个欧家笼罩在不安的气氛中。

“大哥,这里我来守着,你去休息一下吧?”连续四天没有合眼,欧邢瑱看着胡子拉喳,形容狼狈的大哥,小心的建议。

“不用了。”欧邢天冷声拒绝,颓然的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盯着虚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总裁,有线索了。”被不知名势力阻挠着,安保人员这几天一点进展也没有,几次会议后,调整了思路,将眼光集中到了跟着失踪的小姐身上,果然得到了一条有用的线索。

“快说。”欧邢天猛然直起身子,眼睛灼灼放光。

“我们刚刚得到消息,小姐半个月前曾偷偷到H市检查过身体。据我们调查,她现已怀有两月身孕。小姐这般遮掩,我们分析,这个孩子可能不是天宝少爷的。”这名下属话音越说越低。“所以,我们当前如果找到小姐肚里孩子的父亲,大概能得到他们的踪迹。”

“很好。去,把小姐的房间再仔细搜查一遍。”欧邢天对养女背着大儿子出轨的消息没有一点反应,只是挥手让他们继续查找线索。欧凌霜重情重义,绝不会丢下孩子父亲悄无声息的离开,找到孩子父亲,得知他们行踪的几率很大。想罢,欧邢天的眸子亮了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