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向盘一被松开,车子甩尾的情况更加抑制不住,左轮被减速带上的突起带着,一个打滑,将车子狠狠向右方甩出去,银色的车身如一支离弦的箭,猛的冲向路边,飞速滑出去几百米远,迎面快要撞上一个‌‍‎‎‍黄‌‌‍‍色‎‌的方形物体。

死死咬住车尾的欧邢天见车子完全失控,极速向路边加油站的油箱撞去,吓的睚眦欲裂。他果断的将车速提升至最高,几秒钟内赶超到了儿子车辆的前方,一个漂移,将车身横向,挡在儿子的车和油箱之间,承受了这一下猛烈的撞击。

巨大的疼痛从腿上传来,安全气囊爆开,强大的冲力撞的他口吐鲜血,但是他全然不顾,勉力支持着身子看向儿子的方向,嘴里拼命嘶吼着:“逸儿,快起来!快跑!”

欧凌逸趴伏在安全气囊上,头脑昏昏沉沉,直到一个熟悉的嗓音传来,带着强烈的,驱使他清醒的意念传来,他咳嗽一声,马上醒转过来。

忍着浑身的疼痛,他摸索到车门把手,推开,踉踉跄跄的下车。

“逸儿,要爆炸了,快跑!”欧邢天看见儿子从车里出来,虽然脚步不稳,但是没有生命危险,他心里一松,再次使出全身力气对着他嘶吼。随着这声嘶吼,他胸口肋骨断裂的闷痛更加明显,嘴里吐出更多的鲜血,挂在腮边,流进脖颈,看着让人触目惊心。

听见熟悉的警告声,带着浓浓的担忧,欧凌逸转头看去,看见被夹在油箱和自己车子之间,满脸淌血的男人,他惊骇的睁大眼,待听清楚对方的喊话,他意识到现在的情况,反射性的转头就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