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照顾他,一直到他能站起来为止。满意了吗?”明白欧凌霜的小把戏,欧凌逸毫不吝啬自己的承诺。那人可以为他舍命,这样一个小小的承诺,他还是给得起。

“好!这可是你说的!现在马上跟我走。”听完弟弟的话,欧凌霜狡黠的一笑,拖着他的衣领风风火火就往外走,一路引得众人侧目,霸气外露。

弟弟的脾性和父亲还是很像,都是一诺千金的人,得到他的承诺,欧凌霜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想起孤零零,日渐消沉的男人,想起他往日高高在上,意气风发的样子,欧凌霜止不住的心痛。

﹡﹡﹡﹡﹡﹡﹡﹡﹡﹡﹡﹡﹡﹡﹡﹡﹡﹡﹡﹡﹡﹡﹡﹡﹡﹡﹡﹡﹡﹡﹡﹡﹡﹡﹡﹡﹡﹡﹡

太平洋某个小岛

欧邢天坐在轮椅中,看着远处波澜壮阔的海景,表情空茫。

“大哥,回去吧,海风很大,小心着凉。”欧邢瑱站在男人身后轻声提醒。

“该回去的是你。逸儿刚开始独掌公司,你应该回去给他压阵,不然那些老头闹起来,我怕他应付不了。他一向心烦这些俗事,又怕吵,你赶快回去帮他。”欧邢天回神,淡淡道。

“大哥,你现在考虑的应该是自己的身体。小逸有凌霜看着,他那么聪明,能应付得来。你已经很久没好好吃过一顿饭了!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算我求你!快回去吧,我叫佣人热些东西给你吃。”欧邢瑱看着大哥短短两月迅速消瘦的身体,话音里难掩心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