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往死里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少女偷袭成功之后,闻成蹊就发觉自己右侧面颊上仿佛贴了块烙铁,热烫又泛痒。

以他敏锐的判断力完全可以在她靠过来时抬手阻止,但他没有。

一想到自己还要在这里逗留几日,他就不得不提防着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的名节不保。

距离零点的钟声还有几分钟,戚芷莹硬是拉着万分不乐意男人走到窗边,非要让他和自己一起看烟花。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早已不像师生那样刻板,竟多了分道不明的亲密。

明眼人大概都能看出来,不过是一层窗户纸,连捅都可以省了。

“小时候都是爸爸给我点烟花,妈妈陪我看的...”

“不过有闻教授陪我看,我也很满足啦!”

看来他这是当爹又当妈。

戚芷莹靠在窗边的暖气上烤热双腿,扭过头看向身边犹豫不决又不得不纵容她的男人,心里像抹了蜂蜜一样甜。

这是她这些年里度过的最有人情味的年关,身边出现了一个可以跟她说话的人,尽管是被她强留下来的。

看着他俊逸的侧脸,从第一眼的惊艳到之后的仰慕再到现在的无法自拔,戚芷莹始终没有将目光从他身上离开。

随着电视里倒数的声音来到最后五秒,窗外突然亮光四起,无数细长的光线伴随着猛烈的爆破声直冲云端,最后在黑夜的幕布下定格成一团延伸到各个方向的火光,宛若点点星火飘散零落,无论观赏多少遍依然很是震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