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真正的猎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离初七只剩下两天,可闻成蹊莫名觉得这两天让他过得尤其不舒坦。

小姑娘仿佛是彻底忽略了他的存在,除了吃饭时两人还在一张桌子上落座外,其他时候基本是各过各的,相处模式比起分居的夫妻还要泾渭分明。

他本以为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早就过惯了,可现在才发觉出有个人日常和他拌嘴玩闹还是很可人的。

戚芷莹确实收敛了不少,在家开始穿起厚些的长袖长裤,不再近他的身摇晃他的袖子,更不会主动和他搭话戏弄。连说话时也再度摆出一开始的尊敬态度,板板正正就是一个学生该有的样子。

“下午...要不要去买些菜?”

边吃着午饭边提议,闻成蹊匆匆抬眸扫过女孩儿的面容。明天就是初七了,相当于出了半个年关,自然是要好好吃上一顿。他之前要去采购时还是被她软磨硬泡了十分钟,才最终决定把她带上一同出门。

然后就是诺大的超市里,少女一不留神就跑出几步远,回来时手上抱着几袋零食,眯起弯月般的眼睛和他撒上一娇,成功说服男人无奈纵容的投喂。

说来也奇怪,他之前明明后悔领着她出门招摇过市,现在居然主动挑起这茬。语气里本是在试探,可听上去却更偏向于妥协与邀请。

戚芷莹抬了下眼皮,手上握着的筷子被稍稍用力的敲击在一起,发出几声清脆的碰撞声。

“不了,明天我约了朋友出去聚会,不在家吃。您不是明天要叫开锁公司来吗?到时候直接回家就好,不用管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