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一脉相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七那天又落了一场雪,街上的行人渐渐多起来,大部分人已然开始为年后的开工做准备。

戚芷莹一上午早早便出了门,起来的时候发现沙发上的人影并不在,想来应该是回家了。

收拾起半颗酸碎的心,她觉得如果自己在这一刻心软了,就意味着前功尽弃。

更何况今天,爸爸妈妈专程请了天假来这里找她,无论如何这个约她也不能不赴。

戚芷莹所处的家庭环境是让很多孩子都十分羡慕的。

家长百分百尊重她的选择,给予她自由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她要担起保护自己的责任。作为医生,他们亲眼看过了无数生死离别,早就不在乎什么女儿是否能够出人头地,只希望平平安安,幸福地过完一生便好。

当然,若是能找个愿意陪伴爱护她的人,对他们来说自然是锦上添花。

坐在火锅店里,黄奕将刚刚烫熟的羊上脑肉夹到女儿碗里,看着她呼出口气一脸开心地吃下后又忍不住亲了亲她还有些通红的面颊。

“妈妈!我们在外面呢!”

亲吻是很多家庭的父母都不会做的事,但在戚家却完全不同。夫妻俩一直都觉得自己怠慢了孩子,所以一抓住机会就根本收不住表现爱意,经常还会抱着她的小脸蛋亲上几口。

倒是搞得当事人羞得涨红了脸。

“我不是小孩子了呀!在外面被人看到多...多不好啊,爸爸你快管管你老婆!”

“管不着,胳膊不够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