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入侵 (ωoо1⒏ 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戚芷莹准备开口顶撞他时,闻成蹊突然将目光锁在了紧闭的防盗门上,然后一个伸手便将门旁的电灯开关按了下去。

房内瞬间变成黑暗一片。

“诶怎么突然关灯唔”

嘴巴被男人用手掌捂住,力道其实不大可这紧张感却是实打实地升到了喉头。事出突然,她还未反应过来便被他脱着背靠在了门上,头顶是他几不可闻的呼吸声正热热地泼洒下来。

人在暗处时除了视觉以外的一切感官都会被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两人身体贴在一起时戚芷莹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胸口被压得坚实又厚重,随着衣料的摩擦竟然让她两颗稚嫩的胸尖兴奋起来。瞪着一双眼睛想要说话,却被他忽然捏了下腰上的软肉,瑟缩之下一个脱力又成了委委屈屈的模样,拿一双湿润的鹿眼怨愤地盯着他。

闻成蹊眯起眼将喉间滚过的痕迹隐于黑暗,感受到少女终于安分下来后才开始静静地听着门外的动静。

这一层只有他们两户,楼上的住户基本不会在这个时间选择走楼梯上楼。可他于刚刚沉默的瞬间分明捕捉到了楼梯里轻微且杂乱的脚步声,愈发靠近的同时也在告知他对方不是一个人。

这并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很快,他的猜想便得到了证实。

“确定是这间吗?”

“嗯,情报应该不错。”

几人交谈的声音刻意被压低,闻成蹊贴在门前却是听得一清二楚。从距离上判断那几个人正站在他家门口,低声商议了片刻后,清晰的刀刃出鞘声便灌入他耳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