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别怕,抱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外的脚步声渐进,楼道里的亮光从猫眼的细洞里射进来,正好打在男人的下半张脸上。戚芷莹这次是真的慌了,双腿无意识地软成一片站不起来,直直地往地上滑去。

她无法控制地发出些细微声音像是在求救,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眼里的泪水已经无法流出,全部堆积在眼尾处显得十分可怜。

如若她今日之后再无法活下去,那能见爸爸妈妈一面也算是了却了心愿。

闻成蹊带着她发软的身体逐渐靠近地面,稳住呼吸的频率单腿跪在她双腿间,不知该如何才能控制住她出于本能的嘤咛。越是到这个时候,一丁点声响都足以成为致命的线索。他于这种情况下存活多年,可少女还是一颗未长熟的青皮核桃,又脆又嫩根本经不起如此风吹雨打。

一手握紧短刀,一手将她放于地面后拖住她的后脑,他略显僵硬地靠过去用额头抵住她的,轻轻蹭弄几下后感受到她身体缓慢放松,可那两片已经开始泛白的唇却怎么也无法顺利合上。

心跳的韵律弹出筝弦一般的颤动,闻成蹊别无他法,轻巧地将还沾有些红酒滋味的唇贴在少女的唇缘上,唇启唇合之间仿佛在向她传递什么讯息。

戚芷莹呆呆地坐在地面上看向黑暗中的男人。唇畔柔软甜香的触感逐渐将她的感官意识拉回到当下,她不知该作何回应,只是静静地感受着他的气息默默取代她周身紧张的包围圈子,甚至盖过了门外那些人带给她的心脏骤停般的恐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