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口头教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成蹊不敢保证那群人彻底离开,因此这灯定是开不得,他只能僵硬地抬起腿在黑暗中摸索向前,带动着双腿间的鼓胀一下下磨蹭在少女的腿缝间。

”唔...教授你硬了。“

“......”女大学生真就不学好,这话都能随便说。

“那里有点痒...别顶我呀!”

“闭嘴!”

他看出来她是故意的,恶狠狠地训斥她一句。什么温柔和煦的皮相早已不再,黑暗中的他像是彻底卸下了平日里的伪装,同时也将堵在情绪口的栓塞一股脑地拔出。

只是没了教授这层外衣,他这句话根本无法带来多大效力。

“那你再像刚才那样亲我,不就能让我闭嘴了吗?”

戚芷莹这边也没好到哪去,平时在他面前装乖学生真是够累,可经过刚才那一出后,她便再也收不回被藏得精巧的狐狸尾巴。将牙尖嘴利大方地摆到他面前,心里的小恶魔挤破了头冲跑出来,每一只的手上都紧紧握着男人的把柄。

她无心探究他背后到底是什么,也不想知道他为何会随身携带刀具,又会被人凶狠地找上门来。

她现在彻底明白他摇摆不定的态度源自何处,也知道他口中所谓的距离,可能并不单单是指师生之间。

闻成蹊越是沉默着不理会她,她就越是发了疯地想要将他攻城略地,亲身去体会他身上因矛盾而碰撞出的张狂的反差感。

“不亲我也行,那我问你,你是坏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