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帮他解决(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室里透明玻璃门上沾了无数莹亮的水珠,同时也印出了两只小巧的手印。手指微微弯曲像是在极力忍耐什么,而手印的主人正随着某种激烈但不狂躁的律动不停向前动着身体。

“我嗯...我要站不住了...唔...”

少女稍转过头想要控诉身后那人的不体贴,却在捕捉到他眉眼的一瞬间被他用嘴堵住了还未脱口的话。

男人将浅淡温柔的笑意从口中渡给她,一只手将她不断颤抖的双腿轻轻分开,另一只握着她柔白如凝脂的胸乳,五指‎‍‎‌色‍‎‌情‍‍‎‌‌地开分包裹住整只乳后又逐渐收紧抓揉。像是故意不愿给她给痛快,温热的指腹仅沿着她胸乳的边缘画着圈子,就是不去接近中间那颗俏丽嫣红的胸尖。

戚芷莹感觉到双腿间夹不住的硬热正处在彻底放肆的边缘。她已经维持这个姿势有一段时间了,可闻成蹊就只是前后在她的腿缝间挤压顶弄,任凭她想耍滑头把他主动吞进去也未能如愿。

因为每次她才翘起屁股准备迎接他的到来,他便会立刻不轻不重地掐弄一下她的乳尖作为惩罚,惹得她整个人只能软下身子再度被他掌控。

本来她一开始进来浴室就打算用嘴帮他解决,虽然她没有任何经验技巧,但任何技术活都架不住熟能生巧。可当男人当着她的面褪下‍‎‎内‌‎‌‍‎裤‍‎‍‎时,她瞪大了眼睛默默将开合的嘴巴又给闭上了。

她觉得自己可能无法胜任这项艰巨的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