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一想他果真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星星飞斜,夜色变化。

莲见,你想不想见见我现在的家人们?

优一郎的新家人,就是他的队友,就是曾经将他从吸血鬼都市的大门处带到人类社会的一濑红莲。

莲见又重新变得扭捏了起来。

我可是吸血鬼哦。

这里的人类,似乎特别仇恨吸血鬼,简直是天敌般的存在啊。

第99章 [99]梦见仙境

[17]

莲见没有想到, 有一天他竟然如同小偷般在人类的城市里偷偷摸摸地行动,这实在是太怪了。无法碰到阳光,只得在白日里披着斗篷行动的他,是个过于显眼的目标。好在吸血鬼的力量和敏捷程度都非常的出色, 所以莲见顺利地躲过了大部分的巡查。

优一郎告诉他的队友们, 今天有一个重大的消息要通知他们, 希望大家都在一个地方集合。

在哪里集合呢?这一点对方完全没有说,优一郎只说了老地方,这就导致三叶小队的不同人去到了自以为的老地方全错。

最后, 大家在教学楼的顶楼集合了。除了三宫三叶不是这里的学生外,其余人都是在此上过学或者通过了选拔。

莲见迟迟未到。

莲见在路上, 被人给堵住了。

那是一个叫做一濑红莲的男人,但是堵住莲见的并非是一濑红莲,而是悬浮于对方身后、如同幽灵一般的紫发女性。

啊咧你竟然看得见我?

莲见本来是想着看一眼、就看一眼的,结果他的目光就与那名紫色长发的少女对上了眼睛。他都来不及转换眼神,就让对方给搭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