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蔽安静的实验基地,江雾换上干净的无菌服,用指纹打开门,走廊值班的男人看见有人来,立即起身打招呼,而当看清来的人竟然是江雾时,神情有些惊讶:“江雾姐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江雾点头示意,戴好眼镜往最里面的实验室走:“你帮我叫四个人,把玻璃仓抬到室外去。”

她一直负责的项目,今早才想到一些被她忽略的事。

一个月前,一只怪异的蝗虫在西部出现,与一般的蝗虫不同,这种蝗虫大小是普通蝗虫的一倍,身体呈黑灰色,眼睛却是诡异罕见的灰色,它们似乎对食物没什么兴趣,几乎不用怎么喂食就能存活很久。

但是他们往往同类相残,很快就会将这种现象传染给下一个同类。

这种蝗虫出现后立即被送到国家西部高原保密性最高的生物研究所进行研究,她的团队已经研究一个月,除了发现这个蝗虫几乎没有新陈代谢且性格温和后就没有什么多余的发现,甚至连基因和血液检测都没什么异常,然而在今天早上听晨间新闻时,她注意到近一年太阳辐射的异常变动。

恍然想到一些魔幻的东西,会不会他们的产生和太阳活动有关。而他们似乎也没有把蝗虫放在自然的太阳光线下进行观察。

几人将玻璃仓抬到室外,刚架上摄像机,奇怪的一幕就发生了。

江雾刚抬头,一只安静在角落很久的蝗虫便开始发了疯似地往玻璃上撞,随后是第二只,第叁只……直到所有的蝗虫都像是被某种奇怪的东西所唤醒,变成了与一个月来所观察的那个生物截然相反的物种。仿佛是电影里沉寂的丧尸在夜晚醒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