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系异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深看向宁泽的表情,这次确定了姜司无话中有话,且不是一般的事,否则宁泽不会露出这样冷静却令人生寒的神色。

想到近日宁泽对自己的异样,心顿时一沉,“哥,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没事,”宁泽并未回答宁深的问题,敛起眸子,拍了拍宁深的肩:“回去吧。”

“哥!”

只是任宁深再怎么叫,宁泽也没停下步伐,直接往车的方向走去。

“宁泽,”姜司无突然叫他:“如果你想好了,就来找我们。”

宁泽顿住,微叹一口气,算是回应了他。

宁深有些着急,只匆匆和江雾又交代了几句便追了上去。

江雾看着手中的手环,本准备还给他,还没递到他手里他就走了,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将手环收进了空间。

“姐姐,”纪迟看见她眼里的情绪,突然一笑,摇了摇她的手,“以后我可以跟在你身边吗,我很喜欢你。”

江雾蹲下来和他平视,轻轻笑道:“好,以后姐姐保护你。你知道你现在的异能是什么吗?”

话音刚落,一股气在身边环流。风将江雾的头发托起,她愣了一秒,随后几人都注意到这股气流,纷纷将目光投过来。

纪迟收起异能,甜甜笑道,“姐姐,是风哦。”

江雾回过神,眉头微微皱着,却还是笑了笑。

不应该,至少是作为蜉蝣格的人不应该能够这么轻松地控制异能的方向和范围。

要知道她来的时候遇到的那个人格的空气异能者,也只能将空气凝固成固定的形状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