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阴谋诡计收一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司无坐到了他的旁边和他握手:“你好,我叫姜司无。”

他递出另一只干净的手,语气很真诚:“你好,我叫伊登,来自拉维城,很抱歉昨天防备着你们,因为我们异能没有攻击性,很害怕被其他异能者盯上。不过多亏你们昨天在前面带路,我们才安全到这里。”

“拉维城?以前似乎没有听说过这个基地。”

伊登一边吃一边点点头:“我们的基地是建立于宗教之上,而非武力,所以听说的人不多。”

姜司无默默记下他说的话,又试探性地问:“既然你们外出一趟这么危险,为什么还要出来呢?”

“哎,”伊登叹了口气:“我们要保护基地的信徒,但是我们没有其他基地那样的实力,所以才要到高城和他们商谈购买武器的……”

“伊登。”

伊登还没说完,身后的艾里奥已经走了过来。

白色斗篷下的眼睛异常的澄澈,无比圣洁。

艾里奥叫伊登的时候,语气显然比平时要严厉一些,在外人听来却依旧十分柔和。伊登恍然醒悟自己说得太多了,立即站起身来和他道歉。

“艾里奥,我觉得他们很善良,不像是坏人。”

“我知道。”艾里奥看了他一眼,伊登只能委屈巴巴地退到了他身后。

艾里奥上前与姜司无对视一刻,随后微微屈身:“我是来自拉维的艾里奥,他是我的弟弟伊登。他的性格比较外向,可能和你们说了不好的话,请您原谅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