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灾星 (ωoо1⒏ 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司无眯着眼睛笑了笑,“怎么了?”

她连连摇了头,开始认真回答:“我当时想到了一点——空间应该是在现实与意识之外或者之间的,所以我试着在空间里用梦境异能制造了别的东西,很奇妙,那些东西在空间里面可以真实地存在。”

姜司无想了想,点点头:“我觉得梦境应该是一个很特殊的异能,可能还有什么用法我们还没有发现。”

的确,精神类的每一种异能都有超出常人认知的效果。

而且精神异能者数量很少,所以其异能经验更少,也比一般异能的升级要难得多。毕竟在认知以外的东西,人是无法将它发挥出来的。

宁深用梦境来设计和创造,已经算给了她一个很新颖的思路。

姜司无洗完菜后开始帮她炒菜,中途有些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江雾想到他已经开了一晚上的车,便让他先去休息,她来就好。

但姜司无只是笑了笑:“没关系,这次我帮你,下次你帮我,这样我们就能多一点时间相处了。”

江雾愣了愣,眼角泛起一阵红晕,别开眼睛不再看他。

两人忙好了早餐,方端出菜去,尤祂便起身回到房车。江雾想叫他,却被他一句“我吃好了。”拦住了口中将要说的话。

虽然尤祂对自己并没有说过什么过分的话,但是他的确是不喜欢自己的。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几人身上发生的事比较多,给了她一种他们的关系在走向正常的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