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半俯下身,眸子往上,看向他因为愧疚而半垂下去的脸。

她看见他的眸子紧紧闭着,在心疼。

江雾从地上拿起撑着身子的手,捧住他的脸,冰冰的,却有一丝温热划过指尖。

“别乱想,尤祂。我没事。”

她看不见冰层的外面又厚了几层,厚到即使这样干净的冰,都无法让外面的目光穿透进来。

她突然想到了一些东西,现在正是时候。

她说:“你知道我现在有预言异能的。其实我预知到了这一幕,是你救了我。就像这样用冰来保护我。我知道我不会有事的。”

尤祂的眼睛颤了颤。眉头也跟着动了。

另一边的艾里奥一直注意着这边发生的事,他清清楚楚地看见了那个丧尸将她的背抓到血肉模糊。强大的共情能力让那种痛苦直击他的身体和灵魂,他心下一怔,惴惴不安地祈祷着众人的平安。

陆时旧的雷持续不断地劈下来,这是江雾用过的招式,他看了一次就学会了,而且强度比她的更大。

只是他没有江雾那样强大的异能调动力,所以等丧尸都快被清理完的时候,他也强撑着最后的意志靠在了车上,下一刻,就吐出一股血来。

血腥味吸引着不远处的丧尸,他们发了疯的向他攻击,宋析蒙还在对付眼前的丧尸,没有注意到他的情况,陆时旧看着向自己击过来的异能,便知道自己要完了。

其实刚才如果不用那一招,要对付他们绰绰有余。只是他还是试了,没想到反噬会这么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