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狐狸与豺狼/姜司无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司无浴室play(肉渣)

等两人回到楼下,江雾正站在楼梯前等他们。姜司无和宋析蒙晚上还要开车,便先去休息了。

陆时旧走下来,刚对上江雾的眼睛,就有些愧疚地错开了。

“刚才发生什么事了?”江雾没注意到他的异样,还想着刚才那阵颠簸。

陆时旧还没说话,纪迟就先笑了笑:“哥哥刚才误以为前面有丧尸,所以就用了异能。”

“对了江雾姐姐,我好无聊呀,我可以和你玩游戏吗?”

江雾的注意被纪迟转移,没再多想刚才的事,最后也答应了纪迟的请求。

陆时旧垂眸看了一眼纪迟,眸光里满是打量。

在江雾的眼中,纪迟还只是个小孩子,但他其实已经拥有了谢些逸的心智,要怎么打动江雾、怎么猜中江雾的心思,他都太清楚了。

陆时旧开始鄙夷自己内心那些卑劣的心思,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将江雾越推越远。

但是,只要纪迟不伤害江雾,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他会慢慢让江雾知道事实的。

他这样想着,叹了口气,不敢看他们,转身降下车顶,将猫咪抱了上去。

纪迟见江雾答应了,开心地拉着她的手到了桌前:“姐姐,你可以陪我玩迭迭高吗,赢的人可以要一个奖励好不好?”

江雾看着纪迟开心的样子,想想谢些逸的童年,纪伯父应该是不让他们碰这些游戏的,所以有人肯陪自己玩时,他才会特别珍惜这样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