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雾从宁泽房间走了出来,打开自己的房间门,却发现艾里奥和兰斯都在房间里。

听见她打开门,两人皆站了起来看着她。

本就不大的房间,被他们两个占着,更是显得局促。

江雾合上门,靠在门上:“想问什么?”

两人皆顿了顿,垂下眸。

江雾用手指敲了敲门,发出细微的敲击声,却在安静的房间里诡异地回荡着。仿佛敲在两人的心门上。

最后兰斯先妥协,抬起头来认真地问她:“江雾,我和艾里奥,你想选谁?”

江雾觉得好笑。

看来刚才那段时间里他们已经谈过很多了。

兰斯看见她的反应,又补充道:“我不是想要逼你做选择。只要你不愿意,我......”

“你们就退出是吗?”江雾说。

他顿了顿,低下头,显然是这个意思。

“其实不用选择。因为你们两个我都不会选,不出意外明天我就会离开拉维,正好,今晚做个道别。以后我也不会再回拉维,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

两人似乎都没想到她会这样回答,有些吃惊,想问她什么,却不敢说。

“这很难吗,不是你们先想好了才通知我。反正我们之间也没有感情,都是因为异能,也不是你们的本意。我们在这里结束,不是很好吗。”

江雾笑笑,仿佛真的没有挽留的余地了。

艾里奥知道江雾对自己有着怎样的感情。如果她对兰斯还有那么一点喜欢,那对他完全是一种出于报复性地捉弄。江雾不一定是故意折磨他,即使是一丁点讨厌也好,他更不想江雾完全不在意他,所以他只能一言不发,什么也不能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