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筹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A7的那一次,叶枕清用熵增异能让自己极限老化,强大的熵增直接让他的躯体腐蚀到成为空气中的灰尘,他才得以从基地逃脱。

但是那是他第一次在人体上如此使用熵增异能,差一点因为躯体拼凑不回来而丧生。

他缓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让身体恢复一些,等他再回去的时候,江雾已经离开了A7。

但是自从最后一次和江雾交手,因为江雾在梦境里对他做的那些事,他就决定不会放过江雾。

他将江雾的信息告诉了海诺,最后告诉了所罗门,之后他就一直等在这里。

因为有了那一次的极限人体熵增,再经过几次练习后他就逐渐掌握了这个技能的尺度,这让他的异能有了一种新的用法,他几乎可以随时将自己化作尘埃的形态。

虽然没有到熟练的地步,但总算不会像第一次那样伤到自己甚至差点命丧黄泉。

在练习这个技能的时候,他也同样学会了在怎样的尺度下可以让人体弱化到无法行动,连说话都会吃力。

这是专门为了对付江雾而练习的,他保证江雾在短时间内无法应对。

更合他意的是,江雾果然没有带上自己的队友,省了他不少事。

叶枕清蹲在江雾面前,用手捏住了江雾的下巴。

江雾抓住时机,本准备在叶枕清接触到她的时候吸收他的异能来解除身上的效果,却不想他碰到她了,她却什么也吸收不了。

江雾惊讶到皱眉,她这时才注意到他手上戴了一副黑色的手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