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顾喻H】慢慢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喻一震,脑子里炸出一个白花。

任由他再怎么刻意保持着镇定,也掩盖不住他发红的耳廓和脸颊。

江雾看着他呆愣在原地,脸和耳朵都泛着红色。就像被逗弄得害羞的小狗,又忘了找个地方躲起来。

她拽着浴袍,将他松开。

“抱歉......我......”

她还没能说完,顾喻就像做下一个决定,抬起头来无比认真地看着她:“你真的想要吗...我是说,你还要我吗?”

她一愣,没有回答,而是迈出一步,扶住他发烫的脸颊吻了上去。

顾喻的吻十分青涩,甚至不敢伸出舌头,只会用唇瓣含住她的唇,就连她伸出舌头时,他也像被吓到一般躲了躲。

江雾笑了笑,伸手按住他的后颈,让两人的吻纠缠得更深。

她带着他来到浴室,关上门,一路上跌跌撞撞,等到了浴室,她的浴袍早就滑落了,顾喻的衣服也被解开,露出干净的腹肌。

顾喻的身材很好,虽然没有魏淇那样亮眼的肌肉,但十分均匀,肤色白净,连‌‎‌‍‎乳‎‎‌‍‍头‎‍也是粉色的。

江雾一边吻着他,一边打开花洒将两人的身体冲洗干净。

没有脱完的衣服被水淋湿,最后重重地从身体上脱落,落在地上发出清亮的拍打声音。

江雾将沐浴乳抹到他的身上,滑腻腻的乳液在两人的摩擦中泛起了泡泡,香味传进两人的鼻中,他却贪婪地亲吻她,掠夺她身体传来的淡淡体香。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