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小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上堆积着层层阴云,乡野小路上淅淅沥沥正下着小雨。

身体粗壮的乡下女人背着一筐绿油油的草料,打伞抱着儿子,正在泥泞的山路上寻找能落脚的地方。

有辆黑色的轿车从她身后驶来,鸣了鸣喇叭。

女人发现自己旧布鞋两边都是泥水洼,没地能落脚,于是不肯让路。

她在路中央径直走着,背着筐的背影颇有种一往无前的气势,后脑勺上写着“你有种就撞上来”。

而被她扛在肩上的小儿子,则定定望着轿车上亮晶晶的飞天女神立标发呆。

他脏兮兮的指头在妈妈背上挠个不停,一副很想把那个小人抠下来带回家的手痒样子。

身后的车又鸣响喇叭,等不到女人让路,最后索性熄火停下来了,等她先走。

这条山路的挑战性太强,估计平时不怎么通车,特别窄不说,两旁还到处都是岔出来的树枝和灌木。

司机根本不敢靠边开,生怕自己稍不注意,这台豪车就要被剐出天价的修理费。

他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自家大小姐正翘着腿低头玩手机,压根没注意到路上这段小插曲。

雨中的妇女拐了个弯,往右前边的小路走了,司机正打算发动引擎继续开车,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了询问声。

“到了吗?”

女孩稚嫩的嗓音里透着几分快要按捺不住的焦躁。

司机连忙转头说道:“马上就要到了。”

“你刚刚也是这么说的,可这都过多久了?”

她抬头怒目瞪着司机,即便是在生气,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依然光彩熠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