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亦斯!”

温甜缓过来后就凶巴巴地看向了他的眼睛,她的身体还是不敢跟他靠太近,从语气里就能听出来她相当不满。

“你,你、你……”

她真的绞尽脑汁都没想好自己该对他放什么狠话。

打也打不过,他人也不在家,最后温甜恼羞成怒,气恼道:“你给我等着!”

“嗯?”他颇有几分认真,等着听她说出接下来的话。

“我现在就打电话告诉爸爸,说你欺负我。”

温亦斯:“……”

她都要打电话告诉爸爸了,温亦斯再怎么混蛋也不好再继续惹她生气了。

他走过来,伸手拉了一下温甜的裙摆,把她刚刚弄乱了的褶子给拽直了。

“你找刚刚那人干嘛?”

温亦斯现在离她有点近,温甜还忌惮着刚刚他挠自己痒痒的事,这会儿警惕得很,又往后面退了两步,直到小腿磕到树干才勉强停下来。

“你……你别再碰我了。”

她有点害怕又被他挠痒,可乍一对上他的目光,那种奇怪的畏惧感一下就又腾空了。

就这么短短的一瞬间,她好像听到了自己胸腔里面传来的心跳声。

“不碰你,我们先好好聊聊。”他半点表情都没有,语气也很冷静,听不出任何的情绪波动。

“楼下那个人你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今天是不是过来找男朋友的。”

温甜感觉自己正在听不可以听的东西,明明是很正常的话,可她就是觉得好像很禁忌。

她不敢看他,目光闪躲,莫名就连呼吸都有点吃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