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社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甜选定的吃饭地点就是一家火锅店,外头排满了人,能看见墙边还有女生正在做美甲。

温甜找了服务员报上号码,对方带他们过去入座,直接路过了外面的长串队伍。

坐下后,温甜看起来很严肃地随便点了两个菜,然后就拎着包包说要去买点东西,直接遁了。

剩下的点菜权被完全移交到了温亦斯手里,他又叫了几个菜,等火锅底料都快煮开了,温甜这才回来。

而且回来的时候,也没看见她手里拎着什么东西。

“你不是去买东西吗?”

温亦斯隔着一锅蒸汽看着她,而温甜直接就转移了话题。

“哥,你吃火锅戴眼镜没问题吗,镜片上会不会蒙上蒸汽啊?”

“会,我会摘了吃的,你不是说去买东西吗?”

温甜坐在他对面,眼睛都没敢抬起来跟他对视,顾左右而言他开始评价起他点的菜来。

“这个海带苗好哎,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它的。”

温亦斯不说话了,他五指交叉,小臂支在桌面上,静静凝视着温甜。

温甜正跟服务员说下点这个再下点那个,慢慢的,她实在顶不住来自兄长的死亡凝视,转头一脸局促又看向了他的眼睛。

“我去给你叫了个蛋糕。”

“真的吗?”他还在看着她。

其实温甜现在脸上那表情就已经写明白了,事情根本就没那么简单。

“真的,待会儿蛋糕就来了。”

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摄影机,打开了摄影功能,放到了旁边,“我们先吃点东西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