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玻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能用来干嘛?”他拿着一根毛毡做成的猫屁股长条看了看,一脸不明白的表情。

温甜连忙解释道:“这个,可以用来做书签,也可以用来拿着好看。”

“拿着好看?”

温甜直点头。

“猫屁股。”温亦斯又上下看了看,“拿着好看吗?”

“挺可爱的啊!不喜欢别要了,给我。”温甜一把从他手里把那个东西拿了过来。

“这又是个什么?”他又从一个盒子里摸出一颗球,大概半个手掌那么大,可它只是一颗透明的球,看起来没有什么其他功能。

“这可以用来做镇纸!下面盒子里还有个底座,你给它装上去就能用了。”温甜说着从盒子里又翻出了一块石英切割出的底座,把球给放了上去。

她一时间很像中世纪的女巫,正专注地盯着这颗在光线下散发着浓郁的蜂蜜色泽的球。

“温甜,你醒醒,谁用这个做镇纸?”

“可我觉得它很像你眼睛的颜色,正常光线下看着很低调,可太阳光一照就好看的跟能勾魂一样……”

她看了会儿,又把那个也揽到了自己怀里,“没关系,你不要也给我吧。”

温亦斯由着她把那些东西都揽到了自己面前,翻了翻,又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了一块做工精致的单柄铜镜。

温亦斯:“……”

这次温甜主动开口解释了起来:“你长成这样,难道不喜欢每天都照照镜子吗?”

他把镜子放下了,最后又摸出了一封上面盖着火漆印的信,“那这又是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